別在我的傷口灑鹽你的一字一句 像把銳利的刀 在我心上刻著酒肉朋友劃著 將這一切的一切 化成莫須有的罪名 扣押在我身上我無酒店兼職從辯解 也不想多說 傷口一再的被揭開 我都忍了 得不到永室內裝潢恆 我祝福你 即使 要當那罪人 也無所謂遍地尋不著 我碎會場佈置落的心體力 漸漸殆盡 鱗片 一片一片的剝落 我 失去了保租屋網護傷痕累累 看不見我原來的面貌你對我 或許只剩下不諒解和酒店兼職責怪卻沒想過 我飽受煎熬 吃盡苦頭看起來 你對我有滿懷的開幕活動怨恨不過 這樣也好 見到你 只會讓我更加難以忘懷 
室內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工作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q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