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前2天上班老婆都有一直陪我,從一早開店一直陪到晚上關店,           酒店工作                  看著她,其實心理有說不出的感動,只是我不知該如酒店打工何表達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陪我的過程裡有幫忙酒店兼職一起介紹東西、也有陪我一起出去送貨,                       燒烤   而老婆也沒喊說無聊依舊是默默的陪著我,                   烤肉食材               有這樣的老婆真是我不知燒了多少的香才遇到的,    烤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幾個月老婆也要生日了,預算居酒屋是已經開始在打理了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肉朋友而出國的錢也開始在計算了,一定要讓老婆很開心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q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