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談天說地談甚麼先父供奉之天上聖母[二媽] 由大哥.二哥.三哥決議由我供奉.老四家有四媽 [死去的人稱為-神.活著的人叫做-鬼]這論商務中心點不管你同不同意.至少它確實存在於咱們的生活周遭.如有體驗上的不足或缺損之處.尚乞各位大大海涵. 對於信仰.每一教別.皆有其教化人心.小型辦公室導惡向善的力量.青松老人給予致敬.話說:家人一旦壽終.有人問起[某某人何在.近況如何]常聽到[伊去作神阿]而"靈"是我對一切亡者辦公室出租之稱謂.無論其在世功過如何.德澤如何.多麼匪類.最終的稱號畢竟不是我們活人能給予的.因為你我都不是皇上.不得行使封王封號的權力.而神靈.宜蘭民宿鬼靈.遊靈[孤魂野鬼]魎魅[魔神仔]也族繁不及備載.就此略過.因此一題.要敘述三天兩夜也談不完.更有違在下我的結論-[神鬼論--說者無憑.駁者九份民宿無據].各人際遇不同.因果各異.信仰不一.所謂的[有緣神助.無緣自渡]是也.你的定義呢. [命歹怨父母.運歹怨政府]把自己的挫折.困窘酒店經紀往外推.這是社會上的少數常態.不必驚疑.但在你我生活的周遭."鬼"隨傳隨到且形影不離.不是嗎.酒鬼.賭鬼.色鬼.冒失鬼.小氣鬼.垃圾鬼酒店工作.....等等.這些鬼類卻都是活生生的人ㄟ.看官.能讓你我生活在恐懼中.當被害者.當冤大頭.甚至於提早[當神]的.是"人"還是"鬼酒店打工".常言道-人鬼殊途.真是殊途嗎."鬼話連篇"你能分辨是人還是鬼在瞎扯胡謅吧.就如我那[夜間部同學]也常說我-鬼扯蛋.因為我亦是活著的酒店兼職人.故不予計較.怡然自得的過我的--鬼生活.現代語叫[哈拉].以前叫[擺龍門陣]台語說是臭屁或臭彈.至少.我認為只有這樣.才能把[當神]的時間.租辦公室距離拉遠一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q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